喜报!我校获评全省职业院校 “三全育人”典型工作案例
日期:2022-08-11 15:51:56  浏览量:159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工作案例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2〕16号),我校申报的题为《三全育人 逐绿前行》工作案例,经专家评审,被遴选为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省教育厅此次共遴选高等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35个。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绿色校园建设,全力构建具有江苏城建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在今年专题策划开展了绿色低碳学术月活动。此次活动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和国际绿建联盟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绿色低碳科普教育主题,大力推广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教研创新、技能实训、主题竞赛、宣传展览等六大类20大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子项活动超过50项,参与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大师60多人,线下参加活动的师生人数3200人以上,线上参与的观众累计超过1万人,活动宣传浏览受众超过20万人次,充分体现了学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理念与方向。

据了解,此次获评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工作案例,是省教育厅对学校今年来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机制,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着力完善全员协同、全程覆盖、全方位融合、职业教育特色突出的育人体系,努力形成 “三全育人”城建品牌,不断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核发: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