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02 15:37:38  浏览量:98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中,我校喜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由徐智、胡婕老师指导,叶开、李江博等同学表演的《红铁》荣获特等奖。庞静老师指导的《中国军魂》、《光的赞歌》,徐智、胡婕老师指导的《觉醒年代》荣获二等奖;胡婕、孟亚俐老师指导的《青春万岁》,徐智、胡婕老师指导的《唱响中国梦》、《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信》荣获三等奖;徐智、胡婕老师指导的《黄河颂》荣获优秀奖。


据悉,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江苏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六部门联合举办。特、一等奖作品推荐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团委)

核发: 点击数: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