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良老师被授予常州市师德模范称号
日期:2022-09-13 15:05:23  浏览量:59
近日,根据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常教工[2022]11号),经学校及工会推荐、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总工会初审,专家评委综合遴选、公示等程序,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陈良老师被授予常州市师德模范称号。

陈良老师是江苏省教育厅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常州市“先锋90后”青年党员。先后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全校“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一等奖、全校首批“金课”认定项目等,日常工作中将比赛收获的先进教学方法、前沿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通过课堂的思想教育和课后的言传身教,给青年大学生做好榜样,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心系班级,是有道德情操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