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常州市创业培训机构
日期:2022-10-12 10:01:49  浏览量:44

10月11日,常州市人社局公布“常州市2022年创业培训机构备案名单”,我校被认定为常州市本级创业培训机构。常州市创业培训机构(高校)主要面向在常大中专(技、职)院校在校生培训,参加培训学生,经考试合格后,可以获得创业意识培训证书、创业能力培训证书、创业能力提升培训证书、创业模拟实训证书、网络创业培训证书。根据常州市人社局文件,凡参加《技能培训补贴目录》中的职业培训项目培训后取得证书的,按补贴标准100%给予补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校行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实施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体制安排上,学校先后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校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创新创业教育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全面布局学校双创工作;学校还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全校双创工作;在机制安排上,出台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实施方案(试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试行)》等保障性文件;在工作落实(执行)上,先后组织参加了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课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效赛项等赛事。升格高职院以来,共获得国赛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3项、省赛二等奖4项、省赛三等奖(铜奖)9项、市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学校双创工作逐步迈上发展新阶段。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学校关于双创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活动,以高质量成果支撑省级双高校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期间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文/阳阳)

核发:010466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