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入选常州市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培育项目
日期:2022-12-20 10:21:59  浏览量:42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内涵发展,促进常州市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规范化、科学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四化”建设,常州开放大学、常州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前期面向各社区教育高校联盟、各社区培训学院等单位开展了常州市社区教育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共收到申报书24份,经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出立项课程8门,培育课程8门,建设周期为两年。我校申报的《体验式建筑安全教育》(负责人:实训实验中心王生)和《银龄数字生活课堂》(负责人:基础部陈晶)两门课程入选培育课程名单。


据介绍,随着社区教育的深入开展,课程内涵建设已成为提高社区教育质量、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社区教育课程体系要充分考虑课程的多样性、科学性、普适性、系统性和地域性。我校两门社区精品课程培育,将按照标准与要求,积极开展建设工作,并注重建设成果的凝炼与推广,发挥应有价值。(图、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