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获批一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日期:2022-10-24 09:40:42  浏览量:41

根据《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关于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中非职教函【2022】13号),我校教务处、高水平建设办公室袁建刚处长携建筑艺术学院测绘团队,成功获批立项坦桑尼亚测绘技术员5级国家职业标准开发。

附件: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本次申报工作从9月20日开始启动,经项目申报,在线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最终确定输出65项技术,216个级别的国家职业标准。

据悉,坦桑尼亚为健全和完善本国相关行业职业标准和职业教育体系,该国职业教育委员会于2022年6月首次引进中国职业教育资源,针对坦桑尼亚国家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数量的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坦桑尼亚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与配套专业教学标准一并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指导坦桑尼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2022年10月9日,王伟副校长汇报答辩现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及时组建工作专班,结合我院特色与实际需求,组织策划并亲自参与项目的申报、汇报及答辩。接下来,学校将结合坦方实际需求,开发测绘技术员5级职业标准,并制定配套专业教学标准;配合联盟秘书处和坦方,完成标准的注册和认证工作。(图/文  赵亚男)

核发:010466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