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首位来华留学生
日期:2023-04-12 11:10:46  浏览量:25

随着国家防疫政策调整优化,来自各国的留学生陆续踏上来华学习之旅。我校也喜迎首位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据悉,后期将有数位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陆续来校报到。这是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

首位来华留学生到校

为确保首批留学生招收和培养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到校,学校外事办(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基础部、思政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技中心等部门提前谋划准备,召开会议统一协调、精心部署、落实细节,全力做好留学生来校学习和生活保障工作。留学生表示,从踏上来校的途中就感受到了学校的精心安排和老师们的热情关怀,到校后他将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

首批留学生的招收标志着我校国际化办学进入了新征程,开创了我校办学历史的新纪元。在留学生培养过程中,学校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以培养“知华友华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秉承多元化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发展目标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升人才培养,为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赋能增效。(图/文 潘婷婷  审核/赵亚男)

核发: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