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在2022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11-07 09:22:30  浏览量:69

11月5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指导的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物管2031班关晨晓、张汶欣、徐欣与物管1951班周妍、刘宇鑫、陶奕辰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物业管理专业老师房亮、杨珊珊指导带领下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两支队伍又均喜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产教融合、筑梦未来”。大赛自发起报名以来,得到了行业协会的悉心指导,吸引了全国100余所高校、3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近5个月的选拔和角逐,最终共有65所高校179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我校两支代表队在入围赛中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表现出色,均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并喜获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物业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断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加强了与物业管理行业的交流,有效地促进了现代物业管理教师专业化教学的发展,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也必将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文/图:房亮)

核发: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