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陆冰清同学荣获2021-2022中青校媒(江苏站)“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日期:2022-11-09 09:14:34  浏览量:109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江苏记者站、中青校媒(江苏)联合开展的2021-2022年度优秀成员评比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第五届主席陆冰清同学荣获该年度中青校媒(江苏)“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2021年9月,大学生通讯社第五届主席团陆冰清同学(管理工程学院房管1951班)、黄郁涵同学(公用事业学院园林1851班)积极响应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的招新号召,在大学生通讯社指导教师姚姝的组织推荐下,填写个人申报表格及新媒体作品链接,历经资格审查、线上面试和实操考核等环节,两位同学均成功申报中青校媒江苏记者站的实习编辑岗位,进入中青校媒(江苏)新媒体部进行学习,主要任务是在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下属的“青小小”公众号中负责推文制作和转载工作。努力终有收获,经过一年多的历练,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媒体的良好风貌。

据悉,中青校媒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已签约理事高校597所,已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中青校媒(江苏)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陆冰清同学荣获中青校媒(江苏)“优秀干事”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学生新媒体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校学子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年轻有为的态势,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史正萍 图/陆冰清)

核发: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