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09-29 14:33:53  浏览量:61

近日,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公布“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参加的“勇敢爱自己,21天提升幸福力——正念冥想习惯养成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建平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建筑艺术学院环艺2131班宋醒文同学、管理工程学院造价2137班王霁同学荣获优秀联络员称号。

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是以苏州大学为牵头单位,汇集苏州、无锡、常州三地49所高校,落实省教厅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片区心理工作共创共享。本次活动吸引了苏南地区27所高校,1万6千余名学生参与,我校最终630名学生坚持21天正念冥想获得活动认证。

本次活动自5月20日至6月12日持续22天,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筹安排,各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落实执行,校级总负责学生加入苏南片区高校联络群,并建立校内打卡联络群,每日接收上一级打卡数据并及时反馈各二级学院,督促学生完成打卡任务,抓住片刻时间感受当下,关注自我身心状态,增强自我觉察能力。本活动有效发挥了学生朋辈互助队伍的效能,同时也促进我校学生与苏南片区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大学生的积极自助互助心理健康意识。(文图/姜建平)

核发: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