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橙志愿者协会荣获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16 10:36:11  浏览量:85

近日,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近日公布评选结果。由陈煜轩老师指导、青橙志愿者协会负责的“青春自护”防艾宣传志愿项目经过评审、答辩,荣获卫生健康类项目三等奖。

据悉,本次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全省共458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申报,项目涵盖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等13个类别,我校项目所在的卫生健康类共21个项目获奖。

“青春自护”防艾宣传志愿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常州市红十字会、常州市疾控、卜弋卫生院、校后勤保障处等单位与部门的大力支持。两年来举办校内宣传、专家讲座、知识竞赛、主题绘画、社区宣传等活动20余场,覆盖在校学生、社区居民7000余人。开展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10余场,培训合格的志愿者达200余人。项目曾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常州市2022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深化青年志愿者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志愿者品牌团队。(文/图 校团委)

核发: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