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钱辰祺同学荣获2022年常州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日期:2022-11-17 10:11:24  浏览量: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团市委、市教育局于2022年10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团市委和市教育局评选,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钱辰祺同学获评“最美职校生”。

钱辰祺同学现就读于管理工程学院造价1951班,现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曾获2021年12月 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21年度“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九期先进个人;连续6次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校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校2021年优秀社长;校2021年度“五四先锋”等荣誉。(校团委)

核发: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