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子获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2-12-28 09:10:45  浏览量:2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的评选结果,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道桥2031班吴忠友吴忠友同学的文章《以青春之名,致敬百年征程》(指导教师:肖健、徐智)与公用事业学院给排水2231班胥凯文同学的文章《以青春赴万丈理想》(指导教师:汤木)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是我省教育系统“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安排,旨在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等方面,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学校于10月下旬收到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16号)),宣传部随即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历时一个多月,通过校内选拔、专家审定以及指导教师指导修改等过程遴选作品,于11月下旬向省教育厅提交了3篇征文作品。

本次活动的获奖,是我校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成果显现,生动反映了广大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过林燕)

核发: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