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斩获在常高校教职工朗诵比赛一等奖
日期:2022-11-14 09:20:21  浏览量:58

11月9日,由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的“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在常高校教职工朗诵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用拍摄视频提交的方式参赛,来自全市1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

我校原创作品《红色印记 绿色荣光》斩获一等奖。朗诵以歌颂党和祖国、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调,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声情并茂,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把对伟大祖国、对党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自豪抒发在充满激情的诗篇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联合团委精心挑选了博士代表、辅导员代表、思政教师代表,组建了青年教职工朗诵队参赛,参赛青年教职工克服多重困难,认真创作稿件,积极参加排练,勤学苦练,相互鼓励,表现出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

核发: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