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程造价决赛多项奖项
日期:2023-01-10 09:31:29  浏览量:30

近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的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程造价决赛表彰结果公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张世通、许天旸、奚文麟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不畏劲敌,获得高职院校学生组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陈良、赵秋雨、周土发三位老师同时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于2022年8月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比赛包括造价理论、土建算量、钢筋算量、安装算量等多个模块竞赛内容,共历时8个小时完成。我校学生在竞赛中展现了扎实的理论水平、娴熟的技能水平、不畏强敌的拼搏精神以及驾驭全局的整体能力。

近年来,我校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响应《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卓越计划》,通过组建现代学徒制班、参加技能竞赛、双创竞赛等形式,大力开展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有效彰显了我校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卓越人才的培养成效。(文/图 陈良)

核发: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