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钱辰祺同学荣获2022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日期:2023-02-24 09:37:21  浏览量:2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我校钱辰祺同学获评2022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22年10月在全校开展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历时四个月,经校级广泛寻访、常州市级审核推荐、江苏团省委和省教育厅组织评审等多重环节,最终以优异成绩获评。

钱辰祺同学现就读于管理工程学院造价1951班,现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奖学金、三好学生,曾获全国大学生文学知识竞赛全国海选赛一等奖、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曾获 2021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21年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先进个人、校2021年度“五四青年先锋”等荣誉。今年1月,钱辰祺同学全票当选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文/陈煜轩 审核/周文斌)

核发: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