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家校企合作企业入选江苏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试点培育企业
日期:2023-03-13 13:41:19  浏览量:69

近日,省发革委发布《江苏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试点培育企业名单公示》,全省248家企业入选。我校企合作单位晋陵设计(江苏)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5家企业成功入选试点培育企业名单,并纳入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

近年来,学校围绕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与优质校企合作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产教合作,搭建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平台,构筑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全面助力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培育与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在提升学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和成果培育。(编辑/图罗康明 审核/徐筱明)

核发: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