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一等奖
日期:2023-03-24 10:01:26  浏览量:50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苏高教会[2023]5号),我校学生工作处周全老师申报的《家校共育劳动实践“i”计划》荣获一等奖。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苏高教会〔2022〕35号)文件精神,本次大赛共收到江苏省各高校和研究会各参赛项目共423项,经省专家组评议、评审工作组审定后,评选出优秀实践项目359项。


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计划,构建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四以劳育课程体系,2021年以来,我校劳育教研室申报的《工匠精神引领下高职院校“树状型”劳动教育体系构建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1项、江苏教育发布等媒体就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用心培育具有江苏城建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姚姝 图/周全 审核/周文斌、刘波)

核发: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