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青年伙伴计划”——“奇思妙想 创在三河”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校青年志愿者喜获“二等奖”
日期:2023-05-19 10:53:06  浏览量:46

2023年5月17日,由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举办的“奇思妙想 创在三河”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团委书记曹敏指导的学生团队(建工2139班林安琪、隧道2131班杨凯晨、建工2139班逯雨涵、钢结构2131班石林、建工2132班朱益民)以“民乐三河”为主题的LOGO及产品包装设计荣获二等奖。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积极响应,发挥聪明才智,投身乡村振兴,在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常州样板的火热实践中勇担重担,与来自常州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80余组团队同台竞技,取得优异成绩。在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结合前期的实地考察、乡间党课,深入把握村情特色、规划意愿,对三河村小菜园观光文旅、产品包装等内容进行了创意设计,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设计作品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受邀参加5月下旬的户外项目路演。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意激情和才华,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大学生对社会与环境的洞察力、思考力和责任感,是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次生动实践,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共同谋划了一幅乡村振兴的未来图景。参赛选手们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关注、继续助力乡村振兴,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青春活力。(编辑/曹敏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