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传来捷报!
日期:2023-05-14 11:00:17  浏览量:32

5月14日,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本次田径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带队,吴震震、尹锁春老师指导,与其它6所高校代表队进行了激励的角逐。我校师生奋力拼搏,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在铅球、跳远、三级跳、跳高、400米等5个项目的单项冠军,其中铅球项目打破市最高纪录。张辉、计奕彤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与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教练组与运动员们的辛苦努力。半年多前,体育部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及时组建教练团队并做好宣传与选拔运动员工作。最终从田径社团队员、历年校运动会获奖学生中选拔出的35名运动员组成竞赛团队,并进行了为期5个月训练。为了共同目标,教练组、运动员们放弃假期时间,克服困难,每天训练达3小时。最终,结合训练成绩遴选了28名运动员代表学校角逐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学校体育组也同常州工程、江苏理工等在常州高校就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健康标准测试等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经验、改进方法,探索体育建设新路径,助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吴震震  审核/徐铮 史国庆)

核发: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