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常州市“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传来捷报
日期:2023-05-29 10:29:17  浏览量:38

5月27日,由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常州市第二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第四名,创造了我校参加常州市“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所本科院校、8所专科院校1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党委书记黄志良担任领队,校长张蔚担任教练员,体育部主任史国庆担任赛事联络员,朱仁良、陈寿根、王伟等校领导参加比赛,各位选手在赛前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赛场缜密分析研判,灵活运用战术,在5场小组赛的激烈比拼中以4胜1败昂首出线。进入8强后,我校选手更是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力克多个传统强队,最终夺得第四名。

常州市“校长杯”乒乓球赛源于1996年,是由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市内各高校联办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全市高校领导范围内开展最早的运动赛事,旨在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随着近几年体育竞技水平提升,每年一届的“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已成为品牌赛事,深受各高校的重视和认可,在高校中有较大的影响力。(文图/原宗鑫   审核/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