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与维尔利集团现场工程师培养项目获批江苏省首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
日期:2023-07-04 14:44:26  浏览量:2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和教育部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江苏推荐项目遴选结果,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共立项60个项目,其中26个项目(含6个备选项目)为教育部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江苏推荐项目。我校与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环境保护类+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获批为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训项目,并为教育部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江苏推荐项目之一。

据悉,我校与维尔利集团在2021年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共建“维尔利·城建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在学生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成功联合申报“江苏省低碳建材与城乡生态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中心。

合作签约

订单班开班

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实施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推动项目实施,协调匹配教育供给与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实践中国特色学徒制,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不断提升育人成效。(编辑/图 罗康明 严刚 初审/胡颖 陈敏 终审/徐筱明)

核发: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