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志良出席2023年张家港市 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合作大会
日期:2023-06-12 13:42:21  浏览量:44

为精准搭建校企间沟通合作桥梁,有效破解应用技术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不匹配问题,6月10日,“技动港城 能创未来”2023年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合作大会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应邀出席大会并与张家港市政府、5家企业代表三方就“农业农村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进行签约。

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进行张家港创新创业环境推介。院校和企业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表彰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等5家张家港市首批应用技术人才合作培养示范院校,授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等10家院校为张家港市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授予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10家院校为张家港市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对2023年度张家港市新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进行了授牌。

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克强,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共同启动“校园苏州日”张家港专场走进高职院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技能张家港”匠心传承结对及产业导师礼聘仪式。黄强、泮延镇、钱文新、蒋海愉、陶少波、曹扬6位“大国工匠”与6位传承人、6所院校分别结对,青蓝携手、师道传承、匠心筑梦。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张家港“4+4”重点产业链代表企业参访活动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一行专程参访了江苏广大鑫盛精密智造有限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等,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对话交流。(编辑/徐筱明 图/张家港人社 终审/裴玮艳)

核发: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