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项作品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三等奖
日期:2021-12-29 20:47:11  浏览量:47

12月28日,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宣传部选报的2篇校报作品、1篇新媒体作品均荣获省级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

高校校报2020年度获奖优秀作品一览表

本次获奖的3组作品分别是:党委宣传部裴玮艳老师编辑的校报版面作品《第102期第2-3版:防疫专版》获版面类三等奖;管理工程学院赵红老师撰写的文学作品《致敬,中国青年!》获文学类三等奖;由党委宣传部过林燕老师指导的校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李帆、刘传真、房邹编辑的作品《点亮城建 | 因为有你,才有这五彩斑斓的校园!》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据悉,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比活动,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图片、文学、新媒体七个类别,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送评作品597件。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共评出江苏省高校校报2020年度获奖优秀作品362件,其中一等奖59件、二等奖120件、三等奖183件。(文/图 姚姝)

核发: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