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推进工作协调会在南京举行
日期:2021-12-02 10:21:31  浏览量:144

121日,我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推进工作协调会,在省人社厅(苏兴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李建方处长、蒋金元副处长,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陈浴宇处长、方直副处长,我校党委委员陈寿根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院长专程赴南京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陈寿根副校长关于我校申请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增挂后的管理体制机制、重点工作内容、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实践基地建设、招生学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计划与设想;随后,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蒋金元副处长明确了申报程序、办学规模、教师职称及考核评估等具体问题,并和与会人员达成一致共识。省住建厅陈浴宇处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工作,并尽快根据本次会议要求,按程序由省住建厅向省人民政府提交申请报告。

最后,李建方处长表示,我校增挂江苏建设技师学院开创了我省“学历+技能”教学模式的先河,为我省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与范式,省人社厅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申办工作。(图、文:黄爱清)

核发: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