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钱辰祺同学当选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日期:2023-01-06 09:16:14  浏览量:32

2023年1月4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召开,会上,经过与会代表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32名常州市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我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钱辰祺全票当选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团员代表的选举是经过充分发扬团内民主,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层层推荐,严格考察,后经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召开。

当选代表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更好地履行作为一名团员代表的职责,参加好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同时,一定以进取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参加会议,充分展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全省树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文/图:周文斌 )

核发: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