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溧阳建安企业代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5-12 11:01:28  浏览量:60

5月10日下午,溧阳建安企业代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杭清林、建管科科长吕旭斌,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副校长毛浩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及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和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溧阳市建筑行业协会共同举办,针对我校毕业生专业特点,线下邀约了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易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毓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恒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常州加尔达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需求近150个。

招聘会前,黄志良首先对溧阳住建局组团来招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招聘现场,学校主要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市场的最新需求和基本政策,鼓励毕业生理性定位求职目标,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在求职过程中毕业生递送个人精心准备的求职资料,并与求职目标单位充分交流,招聘人员耐心解答各类问题,供需交流充分、气氛融洽。

学校下一步将计划与更多用人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深入访企拓岗,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实习实践机会,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共赢。(编辑/袁志锋 审核/陈敏,徐筱明)

核发: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