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政企合作,共建美丽乡村——学校全面助力嘉泽凤飞
日期:2023-05-23 10:51:07  浏览量:38

“花都水城状元坊,乡情农趣春意浓”,2023年5月20日,在这个分享爱的日子,作为常州市唯一的入选全国“四季村晚”示范点的武进区嘉泽镇,在老镇区状元坊前举行了热闹非凡的春季村晚。

作为嘉泽镇周边唯一高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全程支持本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同近百名师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我校学生扮演了十二花神、参与了表演和巡游,作为规划师、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参与了新时代三十六行发布,担当了志愿者。

晚会上,王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同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嘉泽镇人民政府、万川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一道签署了《共建美丽乡村(嘉泽)校地政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从乡村规划设计、美丽人居环境建设、乡村治理、乡土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升级等多方面全面助力嘉泽凤飞,共建美丽乡村。

张蔚校长同常州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武进区政府、嘉泽镇政府领导共同启动了“四季村晚·嘉泽凤飞”活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文/袁乐 图/袁乐)

核发: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