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典型案例荣获中国高教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
日期:2023-05-29 10:33:11  浏览量:24

5月26日-28日,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第三批走访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开幕致辞,来自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常州大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三十多所不同类型院校的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对新时代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探究。我校孟祥军老师的《“两主体三递进四阶段”重塑城市燃气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案例从全国900多个案例中成功入选走访名单,并在会议现场领取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颁发的“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证书。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走访会议随后进入各分会场进行集中汇报,孟祥军老师就《“两主体三递进四阶段”重塑城市燃气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案例与专家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案例主要围绕燃气专业校企合作课程教学与实践路径、教师教学工作路径与评价、校企双主体育人等方面进行,重点对构建“四方共育,课证融通,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形成“234”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案例展现了近年来我校燃气校企合作工作的成果成效,我校的人才培养的做法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

下一步,我校将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目标下,继续坚持校企人才培养双主体,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进行人才培养,持续为燃气行业专业人才输出不懈努力。

(编辑/许继星 图/许继星 审核/孟祥军 终审/潘迪)

核发:010466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