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29 14:05:44  浏览量: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决策部署,我校于6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省属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主持,全体校领导、党政职能部门正副职领导、二级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张蔚首先传达了2023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各院(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综合考核“指挥棒”的重要作用,要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四个走在前列”的具体要求,牢牢把握“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这个总目标,主动求变、强化考核结果应用,让努力付出的人更加有盼头,真正激发办学质效。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通报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解读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业绩奖励细则,就2022年度党建综合考核学校成效进行总结回顾。徐祖平进一步聚焦2023年度党建综合考核指标和满意度测评办法进行解读,并分解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助推考核工作落细落实。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高水平办公室主任袁建刚总结回顾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解读2023年度高质量考核指标及任务分解清单。最后,他提出要“提高站位校院携手,责任到人加强培训。针对不足深挖原因,制定改进提升方案。主动外联扩大圈子,下先手棋打主动仗。重要材料提前准备,专家指导至少三轮”的工作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2年省委综合考核相关部门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就2022年党建综合考核指标任务进行汇报交流,分享了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改进方式、提高技巧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提出要在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水平、打造宣传品牌凝练标志性成果、强化院部联动协同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思考、强化实践。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平汇报了教务处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四点主要经验做法: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强化认识、积极动员,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和注重管理,务求实效。他提出,教务处要在提升理念和意识、健全过程管理和加强服务保障三个方面继续努力。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以“强基固本 党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党建做法,他们始终坚持指导思想、抓好两支队伍、做好三项工作、完成四个工作、围绕五个主题开展日常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以“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兜里有钱、同行有伴”五个词总结了近三年以来的主要做法,并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给出了四点建议:党建和业务还需要再融合一些,一级和二级还需要再互动一些,亟需加大对人才培养主业和课堂教学一线的关注和投入,亟需加大对老师和学生的关注和投入。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需要全校老师统一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来,确立“稳中求进”的考核目标。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齐飞”,各学院、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推动发展;二是要100% 的努力,投入全部的精力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三是永不言退、勇往直前,暑假将至,大家依然要按照安排进行工作、加强学习,不能有所懈怠。希望全校上下携手共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王骞 图/陈波 审核/袁建刚 徐祖平)

核发: 点击数: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